酸菜姥姥

主坑文野,排球,咒回 缘更

【排乙】吓不倒的牛岛君9

  ooc致歉

  cp牛岛若利

  

  鹫匠教练把我带到排球部的活动体育馆对球员们说:“她叫流川七,从今天开始来当排球部的经理。”

  

  “是的,请大家多多指教。”我鞠躬。

  

  “呜哇,居然是真的!”

  

  “不是人体炼成的?”

  

  “应该不是吧……”

  

  “什么什么,你们在说什么……?

  

  队员们在下面窃窃私语。

  

  事情会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还得从我送给牛岛若利的那盆花说起。

  

  那盆花送给牛岛若利后,他真的把我随口说的养养花陶冶陶冶情操当真了。早上起床之后会先给花浇水,再放到窗口沐浴阳光,晚上回寝室再把花收回来。每天都会给花拍照,跟前一天的状态做对比。

  

  “真的有这么老实的人?”小良坐在窗台嘴角一抽,“认真过头了吧。”

  

  小良的目标是某个会社的黑心社长,她的目标请阴阳师做完法,小良显形之后当场变形,阴阳师和黑心社长被吓得进医院了,小良的任务完成,这两天和我一起跟着牛岛若利。

  

  我点头,“若利君确实是个干什么都很认真的人。”

  

  牛岛听见自己的名字,歪头看向这边。

  

  我摆摆手示意没事。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牛岛若利正拿着花洒给花浇水,然而一个不速之客毫不客气地推开门喊:“若——利君!若利君!午饭要吃什么呢——我们赶紧去食堂吧!”

  

  天童觉看到牛岛若利手拿花洒,而被他浇水的花的泥已经湿的不能再湿了,明显是水浇得太多了,“就是说…你在干什么呢——?”

  

  “我在浇花。”牛岛若利回答。

  

  只是浇一盆花却用比花盆还大的花洒浇?

  

  “花?这算什么?是惩罚吗!?”天童觉说出心声。

  

  “不,只是个人的兴趣爱好,”牛岛若利低头看着花微笑着说:“别人劝我可以增加生活的趣味才开始的,不过这里面学问很深,刚开始还会因为水浇太多根系腐烂,现在已经要绽放大朵的花了。”

  

  “若利君是喜欢盆栽的老爷爷吗!?”

  

  天童,你真是从来没放弃过过对牛岛的吐槽啊。

  

  我和小良坐在牛岛若利的肩膀上,小良开着面板不知道在点什么,然后她动了——

  

  “别管这个了,食堂食堂——”天童觉在门口催促。

  

  “我知道了,稍等一下,”牛岛若利觉得花看起来好像是要开了,“花有些变化……”

  

  “发生什么了?难道长出刺了吗——?”

  

  “不,是长出人了。”牛岛若利举起花盆,里面赫然是一个身后长着翅膀,身上有一些花的元素的小人,手上拿着一朵小花。

  

  “这哪里是有些变化,根本就是突变的级别了吧若利君!”天童觉大为震撼。

  

  我坐在牛岛若利肩膀沉默了,小良,你想干什么?

  

  天童觉和牛岛若利把花盆连着里面变身为花仙子的小良一起带去食堂。

  

  食堂里排球队的各位都在。

  

  “我是花仙子,为了向精心养育我的牛岛大人还礼,我可以实现三个愿望~”小良笑得人畜无害。

  

  濑见英太、大平狮音、山形隼人和五色工都是一脸见鬼了的表情。

  

  五色工:“这是幻觉吧……”

  

  山形隼人:“不是做梦吧?”

  

  濑见英太:“……”

  

  大平狮音揪了一下自己的脸。

  

  天童觉:“虽然这么说感觉有点那啥,白鸟泽出这种事是不是也太多了?”

  

  “如果是天童前辈这么说的话,我立马就会当恐怖故事处理了,但如果是牛岛前辈说的话,那就是确有其事吧。”白布贤二郎面无表情的说出如此扎天童心的话。

  

  “喂喂贤二郎——”天童觉为自己正名:“我也不会说这种脑子坏掉了一样的谎话好不好——??”

  

  “那么…”白布贤二郎看向牛岛若利。

  

  小良挥着仙子棒说:“真的是真的是真哟。”

  

  “区区一朵花真的可以实现人类的愿望吗?”濑见英太还是表示怀疑。

  

  “关于这点,是真的。”牛岛若利说起刚才的事:“刚才试着点了牛肉盖饭马上就成功了。”

  

  噗哈哈,刚才牛岛若利和天童还在那边的时候牛岛许愿要一碗牛肉盖饭,小良的微笑一下就僵住了,真的很好笑,估计她也没想到牛岛许的是这么个愿望。

  

  小良注意到我在偷笑,一记眼刀扫过来,我闭上嘴拉上拉链。

  

  牛岛若利像推销员一样:“大家有什么想要吃的东西就来拜托她吧。”

  

  哈哈哈哈,实在憋不住了,我抓住牛岛若利的头发挡住脸笑,小良平时脾气很好,但是生气了可是很不好哄的。

  

  “喂…”大平狮音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白布贤二郎小声说:“牛岛前辈大概是把花仙子跟外卖搞混了吧…”

  

  过了一会,他们好像才反应过来,这是真的可以许愿的花仙子,都七嘴八舌的吵起来抢着要实现愿望,还是天童的脑瓜子转得比较快,他建议道:“首先要把许愿数量改成无上限吧!”

  

  濑见英太嫌弃脸:“呜哇,出现了寒酸的家伙!”

  

  山形隼人像是有点心动,但是嘴上还是说:“这想法与其说卑鄙更像小学生吧,这肯定不行的!”

  

  只有五色工满脸佩服:“不愧是天童觉前辈!”

  

  “干脆要一大笔钱大家平分好了?”山形隼人提出了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愿望。

  

  但是小良拒绝:“这个也不行哦,只有具体的,只有是具体的并且真心想要的东西才能实现。”

  

  不,你只是单纯觉得这样不好玩吧。

  

  大家都在专心思考着想要的东西,第一个站出来的还是天童觉!

  

  他举起手气势汹汹地说出愿望:“好!!很久以前我就有个想要的东西了啊啊啊!!我想要排球队经理啊!!!”

  

  三年级的四个人抱成一团。

  

  大平狮音:“天童!!!”

  

  山形隼人:“说得真是太好啦!!!”

  

  濑见英太:“你这家伙还真是会读人心啊!”

  

  白布贤二郎站在一边表示不理解:“三年级明明马上就要毕业了,有这个必要吗…?”

  

  “要有巨.ru!”

  

  “低马尾!”

  

  “要有点健气的感觉!”

  

  “为什么没有一个人提到业务能力方面呢……”五色工的脸红红的。

  

  说出这种话就控制一下自己的表情啊五色。

  

  天童觉凑到小良面前非常兴奋,“这么说难道做得到吗小花花?”

  

  “是的,可以做到哦!”小良笑得无比灿烂:“那么是要将普通女生人格思想彻底洗脑重建来做球队经理呢还是从头开始炼制经理?来,大家选一个吧~”

  

  不,你根本就做不到这种事吧,以你的审美只能做出来一只辣眼睛狗。

  

  虽然很想要经理,但是三年级还是被这种粗暴的方法劝退了,大家只能重新想愿望。

  

  天童觉锁定了最单纯的五色工:“工,你有什么愿望?”

  

  五色工大声喊出自己的愿望:“我!想要能够超越牛岛前辈的力量!”

  

  白布贤二郎表情不善,“铁定是不可能的吧。”

  

  “啊——”小良低头不好意思的说:“确实办不到啦,人家这种程度的话是实现不了这么伟大的愿望的。”

  

  “我的愿望比人体练成球队经理还不可能吗?”五色工看上去已经对生活失去了希望。

  

  白布贤二郎火上浇油:“因为凭借自己的力量无论如何也办不到所以就求助于超自然现象,真是连牛岛前辈一根头发…”

  

  虽然话没说完,但是白布贤二郎脸上的嫌弃已经让人明白他的意思了。

  

  “你们从刚才开始都在说什么,赶紧点个拉面或者咖喱之类喜欢吃的东西吧。”牛岛若利看上去又要点餐了。

  

  “不好,再不决定就真的只有咖喱了!”赖建英太察觉到牛岛的意图。

  

  “有谁能出个主意啊!?”天童觉又开始搞事,“太一,你怎么一个人离那么远!?”

  

  川西太一捂住口鼻说:“啊……我花粉过敏来着,那个妖怪的鳞粉实在是应付不来……”

  

  “人家能治好花粉症哦!”小良挥动魔法棒,“变变变!”

  

  川西太一摸了摸鼻子,“真的,稍微缓和了!”

  

  “还剩最后一个哦!”小良竖起食指。

  

  “等等,太狡猾了吧!没有跟你说给他治啊!我们没有许愿啊!”

  

  “人家读到了心声哦。”

  

  山形隼人愤愤道:“天童吗你!?”

  

  濑见英太也很不爽:“不,是天童的0.5倍坏心眼!”

  

  “你这话什么意思啊!”天童觉不知道怎么又扯到自己身上来了。

  

  “唔,”小良把手放到耳朵上,“人家又听到声音了,是[咖喱]和[拉面]!”

  

  就在小良要变的时候,白布贤二郎出声打断:“我能说一个吗?”

  

  天童觉都惊讶了,白布居然要许愿?

  

  “我,还想和牛岛前辈多打一段时间的球,如果能让时间倒退的话,就可以一起多打几场比赛了吧。”

  

  “也不是办不到哟!只是要等一段时间哦。”

  

  小良打开面板,进入幻境编辑界面。

  

  “所以说我的愿望到底是有多勉强啊!!!”五色工大为不解,难道自己跟牛岛前辈的差距就这么多吗!?

  

  “白布,没有那个必要。”牛岛若利终于跟他们的脑电波对上了,“想要时间倒流这种事,就等于否定过去与现在的自己,直到今天为止我从没觉得自己有哪里做的不对。”

  

  白布贤二郎有些脸红,“是我的想法太冒犯了。”

  

  “不用在意。”牛岛若利指着桌子上的一排拉面说:“排球什么时候都可以打,大家先来吃点拉面,吃完了再来打就好。”

  

  “…是!”

  

  “哎呀,说了这么长时间肚子确实饿了啊。”

  

  “闻着好香!”

  

  他们三三两两的坐下来嗦面。

  

  吃着吃着,五色工发现了盲点:“那个,牛岛前辈,这个面…是哪来的?”

  

  他们吃面的动作都凝固了。

  

  牛岛若利伸手指向小良,“拜托她的。”

  

  小良在花盆里叉腰。

  

  “最后一个愿望居然就这么用掉了啊啊啊!!”

  “牛岛前辈你干了什么啊!”

  

  “女经理——!!”

  

  食堂里发出阵阵哀嚎。

  

  牛岛若利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激动,他只知道这个拉面很好吃,一只在吃面。

  

  “既然你们这么想要女经理的话…”小良双手一拍,“那我就送你们一个现成的吧!”

  

  小良微笑着眼神锁定我,“小七,你刚才笑得很开心嘛——”

  

  我有不好的预感,转身就跑。

  

  小良追上来揪住我的衣领,我像过年被杀之前的猪一样在她手下扑腾。

  

  小良戳着面板一顿操作,“啪”的一声掉在地上,排球队的队员都愣愣地看着我。

  

  我从椅子空里钻…钻,没钻过去,灵体化用不了了?

  

  “好啦,这个人就送给你们当经理了!”小良凑到我耳边低声说:“我在家闲的无聊做出来的,好玩吧?你就给他们当一段时间的经理呗,反正你的这个位面你算是废了,就当玩了。”

  

  ……

  

  “我要去找师傅。”

  

  “嗯,好主意。”小良摸着下巴笑道:“前提是他打得过我。”

  

  “……”

  

  牛岛若利把我从地上扶起来。

  

  就这样,我只是当了一次吃瓜群众,就被小良发配到排球部当经理。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操作的,第二天就把身份证明全都弄好,还办了白鸟泽的入学手续,跟牛岛若利一个班。我都一把年纪了为什么还要来上课啊!第三天排球部的监督找到我让我去排球部当经理。

  

  

  

  ————————————

  微博排球后勤部第47话。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